滿一歲八個月好幾天了


上次去打預防針量身高是84CM體重12公斤頭圍49.5CM


頭很大厚!


最近都不喝母乳了所以我打算斷奶了


也餵一年八個月了差不多了吧!


我也休息一下好了餵母乳有很多不能吃不能喝


還有藥不能亂吃的


布丁捲捲現在都跟著大人吃


阿祖都會亂拿東西給布丁捲捲吃


又講不聽


前幾天舌頭破了一個洞我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咬到的所以放心了


不過阿祖會亂拿東西給布丁捲捲吃衛生不好讓我超不放心的


衣:


穿18M的包屁衣+吊帶褲


還沒有換季喔!因為老媽說蚊子會叮布丁捲捲啦!


住:


跟老爸和老媽睡習慣了


不跟我睡了


睡眠時間也變晚了


都要10點多到11點才會入睡


行:


從走到小跑步


但還是常跌倒


育:


巧虎+momo台


因為布丁是9月份生的所以卡到年齡的問題


巧連智有寄問卷來請我選擇


一是維持原本的版本繼續看


二是換寶寶版開始號9月在換幼幼版


最後我選了寶寶版開始號


因為業務說6-8月都有教具


所以6月我收到有二張唱唱跳跳的DVD


一張是6月份的DVD


一張是唱唱跳跳合輯+教具介紹


和一組巧虎車車


還有一個預約禮巧虎認知布球組


有興趣可以點下面連結


http://www.benesse.com.tw/events/newsale/2010/1006newbaby/index.html?m=benesse&id=03f


樂:


什麼都可以玩


最好是新鮮的東西


最近自從那組家家酒組後老爸跟老媽又買了二組共有三組呢!


一堆玩具


要收納也很頭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