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吉食品創立於1987年,初期以代理國外知名餅乾製品為主,而後逐步發展出自製沖調飲品。隨著時代進步,飲食快速發展,市售商品多添加人工香料與防腐劑,易對人體造成負擔。有鑑於此,廣吉體認到健康養生的重要性,因而朝向生產製造天然、健康、營養的食品,率先開發出天然養生的黑豆茶及黑五珍。廣吉擁有專業的生物科技生物工廠,致力於研發品質優良的天然養生食品,並發展生技健康食品,為國人健康而努力。廣吉食品於2005年斥資上億元打造專業的生物科技工廠,位於山明水秀、無汙染的台南縣仁德鄉,除了擁有先進的廠房設備與R&D專業研發團隊外,工廠亦陸續通過了ISO 9001ISO 22000ISO 14001HACCP等國際認證,並符合最高食用等級之FS209D無塵室作業標準,自2007年以來,多項產品均通過GMP認證與HALAL認證,讓消費者食用更安全有保障。廣吉聘請優良而專業的研發團隊,致力研發健康的天然養生食品與高規格的生技食品,也為國內外各大知名品牌代工,朝企業永續發展的目標邁進。


說到廣吉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印象啊


我的印象是小時候的果汁一小罐一小罐的鋁箔包的果汁


經過這麼久廣吉也開發了很多的新品喔


這次要喝的是白咖啡


以往大家都喝黑咖啡最近開始興起白咖啡了


廣吉也推出了2in1和3in1的口味


IMG_1616   


採用『FD獨特冷凍乾燥粹取技術-鑽石顆粒咖啡』,完美口感,值得您細細品嚐白咖啡是亞洲地區獨特的烘焙技術,已擁有一百多年歷史,其主要特色是採低溫方式烘焙,與一般用高溫烘焙的咖啡不同,白咖啡顏色較淡,保留咖啡原有的色澤和香氣,味道香醇。
白咖啡質溫不燥熱,沒有一般高溫炭烤的焦苦及酸澀味,其關鍵在於烘焙的溫度與技術,並使用高級荷蘭進口奶精、紐西蘭進口脫脂奶粉,搭配出最佳比例,保留了原始咖啡的自然風味,濃郁香氣甜而不膩,令人回味無窮。


總共有五盒要來嚐鮮喔


IMG_1617


一面是2in1的綠色包裝


二合一   


一面是3in1的橘色包裝


三合一


每一小盒裡二種口味各一包


都是隨身攜帶包


包裝袋後面有詳細的沖泡方式和成份營養標示表


一小包容量有25公克(2in1)、40g公克(3in1)


食用方式:


倒入杯中注入熱水180cc-250cc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成份:


深焙白咖啡3in1:植物性奶精、天然蔗糖、紐西蘭脫脂奶粉、三代冷凍咖啡粉、嚴選咖啡粉


深焙白咖啡2in1:植物性奶精、紐西蘭脫脂奶粉、三代冷凍咖啡粉、嚴選咖啡粉


撕開後倒在杯子裡沖入熱水攪拌後就有一杯咖啡啦


我喜歡在午餐後來一杯咖啡


剛午睡起來很需要提神一下


我不喜歡太濃的黑咖啡


這款白咖啡就很適合啦


先來喝21的無糖口味


IMG_1767


粉很細看的出咖啡喔


2合1粉


很好沖泡一沖即散不會難攪拌


喝2


它喝起來很香醇很順口


喝2合     


少了糖一樣好喝喔


我現在都習慣喝無糖的飲料了


來衝刺吧


IMG_1789


31白咖啡口味


  


粉末多了糖粉


三合一  


沖泡後當下午茶喝


泡  


它喝起來沒有很甜喔


我覺得也很讚呢


又香又濃的咖啡味讓人不會夢周公啦


都醒過來啦


很滑順甘醇不會苦澀


喝  


咖啡和牛奶的比例剛剛好喔


我個人覺得比黑咖啡來的好喝


適合我不常喝咖啡的人


我通常是愛睏又必需工作才會喝一杯


一起聞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