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就是衣服、鞋子、包包買不完
我還有一樣東西買不完就是收納櫃^^
好像是一直在幫我的衣服、包包找家一樣
如果你有常看我的文章就可以發現我不是第一次買這種層櫃了
我對這種抽屜式收納箱有一種偏執狂
對啦,就是因為它好用咩也不用組裝
買來就能用了,且一拉就能打開
也不怕是木頭的會有木頭味道沾到衣服上
方便又好處多多
我是直接去實體店搬的這樣更能實際覺得它的大小
現在還有【家具、收納層架 滿3800 可以 有9折優惠】 

http://www.i-house.com.tw/pub/edm/static/event/141001_MagicSpaceO2O/
記得先在網路店上印下優惠卷在到實體店購買使用喔
使用期間為2014/10/1(三)~12/31(三)
實體店超大逛起來好舒服
還有很多家具和層架、層櫃的展示品

實際用眼看更能決定自己需要的大小

選定了這一款JQL850 特大其林五層櫃(附輪)

在買的時候要考慮到搬不搬的回家
後來證明可以的,橫放於三人的後座剛剛好喔
所以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大小長47.5,寬54,高120.2(公分)
我最中意的就是它的藤紋這個設計啦

會有一種錯覺像藤製的櫃子別有一番不同的感覺
有別於一般的抽屜式收納箱
搬回來之後就擺在這裡啦
拆開外包裝後把附的輪子裝上去

就可以隨時想移動就移動囉不用在請家人幫忙搬動
它的把手部份是做活動式的可以扳起來拉出來

透明的設計很有質感
最上層的抽屜還有一個保護裝置

記得在使用前拿起來喔

它的容量還蠻大的呢

最上層還有防滑的條紋可以擺放物品於上面多一層使用

房間外面布丁捲捲的玩具櫃上都被我隨手放的衣服擺的好亂喔

還有常用的一些包包
全都放進去啦
分層管理
最上面也是最容易拿取的第一層擺了天天穿的制服和牛仔褲之類好替換

第二層放通勤包和常用的包款

全部壓扁後平放可以放五、六個耶
且大小不依都能收進去^^
還有一層放褲子

冬天、夏天的長褲、短褲折一折疊好都放進去好拿取
另外一層放襪子類

短襪、長襪、半筒襪、褲襪一堆全都放這一層啦
這個抽屜式收納箱容量大
多買幾組還能組合使用變成大的收納櫃一整區的喔
推薦代碼ying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