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過去了秋天來了可是為什麼?
最近幾天睡覺還是覺得很熱咧
對啦我沒裝冷氣
只有我跟布丁捲捲住裝冷氣好像有點給它耗電所以一直遲遲未裝
但還是要睡覺啊
進貨了這款炭化竹鏡面雙人加大蓆180x186cm

我的是加大床墊所以選加大款也有單人和雙人款喔
收到時包了好幾層呢~我拆了好久^^為了保護產品咩

有一個收納袋這樣冬天不用就能收起來不怕沾灰塵了

拉鏈開口

拉開來就能看到捲在裡面的竹蓆了

有個吊牌
沒想到竹蓆還有檢驗合格呢

保養方式、產品說明等

攤開來舖在床墊上就能睡囉

很方便又快速呢
這一款竹席使用的是純天然孟宗竹還有3D透氣層喔
讓你涼涼的睡又透氣
孟宗竹這面平滑

處理的很細緻不怕刺到手

還有我最怕的夾肉問題也沒有
因為它的車工超緊緻的

可以放心躺在上面睡沒問題

底部這一面就是3D透氣層啦

透氣且不傷床和床包
邊邊還有滾邊處理以防拉斷裂

不用時可以捲起來收納不佔空間
至於清潔只要用濕抹布擦拭即可
要更費工的保養就是擦上傢俱用的保養蠟
但千萬就是不要拿去大太陽下曝曬喔
躺在上面馬上降了幾度讓你涼涼的睡還能省電又環保喔

果然還是天然的尚好啊
推薦代碼ying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