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每次寒流來就很想抱棉被出門
或是窩在被窩裡不想出去
於是有一件好被子很重要呢
尤其是我有過敏
被醫生警告必須常洗棉子
所以還是挑好一點的被子
我喜歡蓋毯子因為沒有棉被來的厚重
保暖度也夠
像天氣稍涼蓋也剛好不會太熱呢
我挑這款”時尚雙面絨保暖毯”灰色還有米色的

因為怕髒看的很明顯所以還是挑了灰色的

還有附一個袋子
這個袋子材質蠻厚的收納很方便
還是透明的換季收納很順手
這件時尚雙面絨保暖毯是素色的沒有圖案
一面是刷絨的表面一面有條紋二面都可以蓋

絨:可以保暖也較輕是我很喜歡的布料

尺寸長180,寬150,高2(公分)

材質:聚酯纖維
摸起來很舒服上面有是條紋的表層

這尺寸是單人的雖然我是和小孩睡雙人床
但是一人蓋一件比較不會搶被
不然被子被搶走是會很冷的
除了可以蓋也可以舖喔
舖在下面軟軟的很舒服也很保暖呢
睡起來好眠喔

看布丁捲捲的開心表情

它的刷絨毛是短毛不像傳統毯子是長毛
比較刺它的柔軟多了

除了睡覺蓋
偶爾在沙發蓋也很方便喔

這件原價上千元現在特價699元
不搶等何時呢^^
記得下單後填入我的推薦代碼ying0924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