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布丁捲捲在阿公家睡給阿公載去上學

星期二換我載上學

一到學校我本來是要問運動會的事

結果老師先跟我說布丁捲捲的事

老 師:教的石頭篇都會,還會教小班的小朋友,答對時還會說:對,答對了!

最好笑的是口氣很嚴肅

接著我才問運動會的事

8:30有體操

9:30有60公尺賽跑

這下我該請幾點到幾點咧

今天早上一樣載布丁捲捲去上學

換蘋果老師跟我說:

每天要放學時都會跳舞但是他好像不喜歡"扭扭扭"這一首

問他為什麼?他說:阿公會暈倒

阿公剛好來接布丁捲捲

就剛好問了阿公~阿公說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