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帶布丁捲捲去上學

看他整個好開心啊

也不會賴床喔

到了學校點點老師跟布丁捲捲說早安

老師:有沒有想我們啊~你的好朋友都好想你喔

請老師幫忙補上週休假的課和提醒布丁捲捲多喝水

老師說在幫忙量體溫

謝謝點點老師的用心啦

10/15上學去

一樣跟老師話家常啦

老師主動說有幫忙補課業

我以為她要說幫布丁捲捲補...一下咧~哈

後來我就說有有有我有看到有補課

然後就說布丁捲捲超挑食的都不吃

結果老師說在學校多乖啊什麼都吃

我說才不咧~還開菜單><

營養不均衡啦讓我真頭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