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很固定的擺設

每一陣子就會在家裡大搬風^^

也沒有搬很大啦

就是針對自己覺得不順手的傢俱或收納櫃動作搬動一下

因為最近有在家裡開伙覺得少了一個邊桌

於是HOLA買了這一個巧意實木茶桌

IMG_3034      

我的並沒有正規的廚房

有的就是這一個二手老爸的泡茶爐

IMG_2971.JPG  

平常煮煮開水之類的

等到現在因為布丁捲捲偶爾會在早上吃點早餐

才開起伙來做早點

但是覺得這泡茶爐的空間實在不夠用

每次都有一種手忙腳亂的感覺

煎好了蛋、火腿都沒地方擺

於是我挑了這個巧意實木茶桌

它不需要組裝太合我意啦

IMG_2957.JPG

有包覆好且有說明書

打開來就可以使用囉(但也需要注意一下收合時會夾手喔)

 IMG_2961.JPG IMG_2962.JPG  

它採用實心橡膠木材質硬且耐用邊邊還是圓角喔

茶桌.jpg   

表面噴上了NC漆、無毒又安全更好擦拭

IMG_2972.JPG

顏色是比較深一點的不小心沾髒也不容易看出來

它的桌面不大但側面還有設計了掛勾

茶包類.jpg  

可以吊上隨手需使用的抹布或是煎匙等

底下還有一個空間可以擺上不常用的鍋具等

擺上濾水壺、保溫壺、茶包、麥片...等

煮好水後馬上泡一杯熱呼呼來喝啦~冬天快到了

多順手啊

這樣的一個小邊桌讓我更方便做早餐囉^^

IMG_3020.JPG

開伙啦~今天吃草莓吐司

IMG_3028.JPG

巧意實木茶桌~

也可以當邊桌放在沙發邊可以隨手放個書報、電話的

IMG_2995.JPG     

我是沒這習慣我在上面放上芳香劑

就可以裝飾一下單調的客廳也香香的喔

一般客廳的茶几都覺得很低要吃東西不太方便

就可以移到前面來吃點東西高度也比較剛好呢

IMG_3001.JPG

它的長48*寬39*高35CM

IMG_2969.JPG

外箱上都有標示

茶桌~所以本來該是拿來喝下午茶才是吧

因為它輕又好收納變化性也大

搬到陽台來喝茶囉

也可以當花架~先擺一盆(裝飾一下)

IMG_3039.JPG

在上面擺上茶壺、茶杯、點心的

享受一天下來的美好時光啦

很方便~這樣的一個小邊桌用途多多變化性大

多功能使用.jpg

我還很喜歡這木頭的質感

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

不會像金屬材質的傢俱有冷冰冰的感覺

收納不佔空間

打合.jpg  

快你也想有一個就馬上到HOLA

推薦代碼ying0924

分享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