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當初開始寫部落格只是想幫dd做記錄


沒想到我在部落格上認識很多媽咪


有中部的也有北部、南部的


大家一起討論上媽媽教室


一起上媽媽教室


到生產後的以物易物


最近因為一些原因換了格子


但我想跟曾經幫助過我的媽咪們說一聲"謝謝"


有的從未見過面


但是我接受了你的幫助不管是物資上的或者是心情上的訴苦


我都很感謝


有的媽咪只為了我說我都沒有拿過什麼東西就把多的東西寄給我了


真的超感動,有的媽咪連運費都不肯讓我出(我不知道她們肯不肯讓我點出名來)


星期六我收到了一個南部的媽咪寄給我一大箱物資


有紗布巾、米精、溢乳墊、浴巾、圍兜、玩具、研磨器、尿布、濕紙巾、學習杯


當下真的很感動,因為我們從未見過面,就寄來了一大箱物資還不收我運費


謝謝曾幫助過我的媽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