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跟一個認識多年的朋友


在MSN上談到


車貸


他丟給我了


她說:"你繳就好了"


我心裡的OS:天啊!你是沒有結婚沒有小孩不知道小孩的花費嗎?


居然叫我自己繳就好


我:車都他在開還叫我繳


她:那去牽回來


我:說的容易就怕他把車藏起來


....


後來


她還幫他說話,說他被我跟他媽夾在中間很為難...


又說他是生氣才在我格子留亂言


----------------------------------------------------


看到這一些


我心很冷


因為沒有一句是挺我


或安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