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餵布丁吃完藥後


給他喝點開水


只是沒有準備好奶瓶


就用大人用的玻璃杯給他喝


他會喝耶!


嘴巴張開我就把杯緣靠近給他喝


他會喝喔!


我想大概是我都用貝親的湯匙在餵布丁


喝跟吃吧!


推薦給媽咪們喔!


有喝的湯匙和吃的湯匙喔!


還有出學習湯碗組喔!


裡面有二支湯匙和二個碗有附蓋子


我覺得直接買學習湯碗


吃副食品很方便


不要像我買了二支湯匙才發現有學習湯碗組


我很喜歡貝親的東西


大部份都是貝親的


覺得日本人東西都設計的很好


自己省一點給寶貝買好一點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