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敏敏媽咪就告訴我託她買的卵磷脂來了


跑去跟她拿


她帶MM出來


MM皮膚白白的眼睛是內雙喔!


好可愛呢!


大概是敏敏媽咪的相機畫數不夠


格子上的照片都不是很清楚


本人可愛多了


敏敏媽也是超年輕的小媽媽呢!


人也很好喔!


回家來吃看看卵磷脂的效果如何喔!


----------------------------


星期日


小紅媽咪幫我把代買的東西拿來給我


真感謝你喔!


還從彰化跑來


我在幫布丁洗澡還讓你等真不好意思喔!


小紅也是瘦呢!


真厲害喔!應該都瘦回來了吧!


蓁蓁沒有帶來改天有機會囉!


藍印子果然便宜


省了不少錢呢!


貝恩的護膚膏便宜很多呢!


我是沒有用過


小紅媽咪也推薦呢!


來給布丁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