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老媽居然跟我說


別人家的小孩都開始喝奶粉了


差不多大的小孩


還說母乳沒有營養


我就說喝奶粉一個月要多好幾千元耶!


我媽說才幾千元(意思是叫我買奶粉嗎?)


又說以前你們也都是喝母乳


我堅持還是餵母乳


除非布丁不喝ㄋㄟㄋㄟ


不然一個月又多好幾千元的支出了


存下來給布丁念書


還說布丁常喝剩的母乳又不能做什麼


我說可以做母乳皂啊!


可以洗臉、洗澡功能多多呢!


趁她還沒有把我冷凍庫裡的母乳冰棒丟掉前


趕快來去做母乳皂喔!


有媽咪做過或認識代製的嗎?


要便宜的或近一點的


近一點可以自己把母乳送過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