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買東西的時候看到愛的世界有特賣會


不是在門市喔!


所以住彰化的媽咪們想知道就回應給我吧!


星期六


下午有空


布丁給老媽顧


我就去逛逛囉!


裡面還有賣內衣耶!不過這個不是我的重點啦!


就沒看了


看了一下大部份都是衣服


冬天的比較多喔!


夏天的有一部份不多


還有鞋子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


和奶瓶、洗衣粉(精)驅蚊器、濕紙巾之類的


本來想幫布丁買頂帽子的不過帽子是不能退換的


衣服可以


我也不知道要買多大的就沒有買啦!


改天在去買


夏天的有很多包屁衣


不過是五折


我買了一件薄的長袖連身衣


原價是1300多元


特賣279元喔!算很便宜了,是2折喔!


問了一下小姐那邊的營業時間是


早上10:30~10:00


即日起到5月底喔!沒有公休日


所以要買的媽咪快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