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是母親節


老媽不愛吃蛋糕


就包紅包好了


不然平常幫我顧布丁都沒有拿錢


老媽知道我要自己養布丁


所以幫忙顧布丁都沒有拿錢


我就包紅包囉!


包好了給布丁拿著


一起拿給老媽


老媽不收囉!


要我留著


當下超想哭的啦!


雖然我要自己養小布丁


但是老媽雖然都要我買好一點的東西給小布丁用


但老媽幫我顧小布丁都沒有拿錢呢!


好像偏離主題了


回到主題


小布丁拿著紅包就不放了喔!


後來我要拿回來也拿的緊緊的呢!


後來還拿老媽錢包裡面的千元大鈔呢!


就是不拿百鈔


難道他知道這是千元大鈔嗎?


可以買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