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上班的時間早一點出門


先到彰化去坐區間車到新烏日站坐高鐵


這是我搭的那一班車的車票喔!


只要50分鐘就到達台北了


因為沒有搭上事先決定好的那一班所以有點慢才到台北


本來是可以搭捷運的但怕找不到路


就和同事搭計程車到目的地了


計程車70元起跳


只花了80元就到了


趕快先上去上課了


上完課後約12點


我同事和別家公司的一個小姐約一起走


她說要去買甜甜圈


我跟同事也買了幾個


因為我看到火車站的二樓微風有家


口福堂評價不錯打算去買來當伴手禮的就沒多買啦!


買好就去捷運站搭車到火車站去


結果我一直以為要先去吃飯


結果沒有


還買了回程的高鐵車票13:06的到台中是14:06


我更以為先買好車票等吃完飯在過來搭車


結果


就進站去等高鐵了


我快餓屬了


後來跟同事竊竊私私後


知道她~


只想找我們一起搭高鐵回台中去


害我們倆本來要在台北逛逛吃飯在回來的


居然連飯都沒有吃就趕回來了


一下高鐵


跟她道別後


我同事就馬上問我餓不餓


她也餓屬了


就在高鐵站的摩斯漢堡吃午餐


我趕快先吃完跑去跟高鐵的人問有沒有哺乳室或擠乳室之類的


結果只有一間在對面的搭車入口裡面


小姐還問我有沒有車票我的車票都給同事留著要報帳了


還好她說沒關係還是開搭車入口讓我進去


是一間育嬰室還上鎖呢!


裡面就如照片囉!


有換尿布台跟雜誌、洗手台、休息室,還有音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