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星期六下午去抓週


不知道是我記錯還是凱凱媽記錯時間


到的時候活動早就開始了


很瞎的是店員


我去問店員她跟我說繳完報名費就直接去二樓等抓週了


我跟老媽帶布丁去二樓等


結果二樓的小姐說要去一樓報到才會叫名字來抓週~我咧!


就跑去樓下問店員說


啊你不是叫我去二樓等


她問我繳費了沒我說報名的時候就繳過了啊!


才知道有人居然不用在報名的時候繳費


叫我們報名就先繳費~


難道我們矮人家一節嗎?大小眼


對這家麗嬰房印象不好


報名的時候沒有說要報名費


結果現在又是這樣


凱凱媽咪打電話說要先報名店員又說不行


要到現場報我咧!


以後我要買東西就不在這一家買


生氣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布丁了


準備好了喔!


布丁就開始抓啦!


這就是我的題目啦!(竹篩裡面有:算盤、寶劍、芹菜、書、花生、麥克風、筆、印章、金元寶、雞腿、聽筒、比例尺、等12項喔!)


第一個答對的就送一份禮物喔!


大家快猜吧!


凱凱媽咪你知道不能猜了喔!


從今天到6/26的中午12點喔!


從現在起不回覆答對不對喔!


因為這樣好像不公平啦!


所以小紅媽咪


跟舞魅媽咪的答案我就先刪除喔!


我會幫你們記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