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蛤媽家的那一本觸覺書後


就開始找啦!


我找到有人可以代買好市多的商品


便請她幫我代買啦!


她在現場看不到貨


請服務人員幫忙找


隔天回訊息


終於找到了二本全新的


一本是凱凱媽咪的要一起買


昨天去全家拿


因為我請她幫我寄全家的店到店包裹


只要50元的運費啦!


我覺得還蠻快的且便宜啦!


這本書可重的呢!


用便利袋也要55元呢!


布丁對封面的鴨鴨的毛很有興趣喔!


一直拔


對裡面的輪子也很有興趣


果然跟大家一樣啦!


代買費一本10元


書價是30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