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那麼久都沒有來看小布丁


自從開庭後就跑來要看小布丁


還對我很沒有禮貌


完全就是不客氣嘛!


真的是很想罵人


*****


那天把DJ電子琴拿回來的時候


和布丁在吃飯的時候(布丁在餐椅上坐著)


又忽然跑來了


拿了一堆小布丁根本就不會吃的東西來


我馬上把小布丁抱起來


不想讓他接近


他憑什麼接近


你盡到什麼責任


現在又憑什麼跟我爭取小布丁


小布丁是我的你別想要把小布丁從我身邊搶走


我連看都不想看到你


後來我媽把小布丁帶去吃飯


我就組DJ電子琴


莫名奇怪還說要幫我組


切~


這又不是你買的


你憑什麼要碰我給布丁的東西


還問我小布丁吃那一牌的奶粉、副食品、穿那牌的尿布尺寸


我有必需要回答你嗎?


已經那麼久了


你現在才想到這些會不會太晚了


過去是你不知道要珍惜我們


不要我們


現在又做這些又想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