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我和布丁在老爸跟老媽的房間想哄他睡覺


一直不睡


玩他的


最近很會翻身接著坐起來喔!


精神特好的


一直動來動去的


結果在我不注意下


撞到了頭


額頭黑青一條


自責的我


真的不能掉以輕心啊!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睡一半


轉過去看


天啊~


布丁呢!


不在他睡覺的地方(我有用蒙古包蚊帳)


一看他又翻起來坐著了


嚇屬我了


 


最近還會自己把餅乾、吐司拿放進去嘴巴吃


然後還自己拍手


反正就是只有睡覺的時候才會安靜


不然就是一直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