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很早就想買汽車安全座椅了


但礙於我沒有車


就沒有買了


上個月才買了一個汽座


(這次還真的讓我遇到了沒良心的賣家)


以上都是題外話


本來很怕布丁不坐的


但是聽老爸說


每次老爸用汽座載布丁


布丁都會乖乖的坐喔!


昨天老爸跟我說


昨天下午一樣用汽座讓布丁坐


載他去我二姑家(布丁要叫姑婆吧!)


買牛奶冰棒和看乳牛(有大乳牛和小乳牛)


布丁看到很高興喔!


還一直發出外星語


老爸買了一盒二姑又多送了十幾支冰棒喔!


有純牛奶的和紅豆牛奶的喔!


二姑家的牛奶都是交給光泉做成鮮奶賣的喔!


我也很久沒有去二姑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