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好手續也有一星期了


搬回來是很久了


期間只有回去一次


就在沒有回去了


現在那裡不是我的家


且我回來也沒有拿回我東西


只有帶著簡單的衣服和日常用品


我想回去拿回我的東西


只是我沒有勇氣回去


那個地方是我不想去的地方


但我想要拿回屬於我的東西


媽媽手冊、布丁的超音波照


還有布丁的胎毛和臍帶


好多好多屬於我和布丁的東西


我想拿回


不過老爸老媽不想我去拿


所以不可能陪我


老哥和老弟更不可能


有人


有辦法可以讓我拿回那些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