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辦退訂


結果只有出現"處理中"


10/23今天我又寫客服信去問


才回我說有寄商品但還是退我錢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寄的


如果是掛號不可能都沒有收到啊!


總之快退我錢來吧!


拖很久了耶!


 


還有就是最近老是遇到令人生氣的事


前幾天去佑全要買布丁的奶嘴


我看架上都沒有


就問店員


店員:架上沒有就沒有了


我:那可以訂貨嗎?


店員:訂貨要到一定的量才會送貨,我們這賣的很好啊!(態度不是很好且不太愛理我)


我心裡想:擺明就是不幫忙訂啊!


我:我常買老是缺貨,你們店只有這賣的比較便宜,且你們的好康我老是換不到


店員:幫你查看看


就跑去櫃台查我之前買的記錄


確定我是真的有買過


這時候有客人進來詢問


結果就不理我了跑去跟那個客人說話


我一看不理我


我就走了去別家買


回家後才打電話給我說幫我訂到了二個


我:我去別家買了


哈~活該


因為你又沒有表白要幫我訂


下次不去佑全了


超爛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