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四個月了


不知道在忙什麼差點忘了來記綠了


最近在玩以物易物還不錯玩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看一下我的易物東西喔!



快回到主題


一歲四個月


食:什麼都吃


喜歡魚肉、水果、蔬菜


以稀飯為主加貝親的拌飯料


我看我可以買一箱了吃完就補貨


布丁捲捲有個壞習慣吃東西一直塞滿嘴


吞不下就會吐出來


前幾天買了羊乳片讓布丁捲捲吃也不錯


至少不要吃糖果一點都不好


衣:


要過年了


前幾天有去愛的世界挑了二件上衣3.8折的


過年穿


包屁衣還是以18M的為主


下次要買要改24M了


褲子和包屁衣是一套的也是18M的


鞋穿14號的


布丁會自己挑款式


不喜歡的連看都不看呢!


住(睡):


會自己入睡了不用哄


但要先玩一下才會睡


晚上還是先親餵後才入睡


還會用手拉我衣服表達要親餵


行:


很愛走


但穿太多一直跌倒


育:


超愛看巧虎


每天我下班後就是要看巧虎


會比著DVD播放器叫我放給他看


最近加了新夥伴琪琪手偶


也很愛喔!


語言:


語言比較不會說


但很會叫"媽媽"了連阿公舅舅都叫媽媽


動作:


最近很愛"有"


只要叫他名字就會舉起小手


樂:


玩具越來越多


但喜新厭舊且愛丟玩具


什麼時候才會自己學著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