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想想好像沒有帶布丁捲捲坐過超市的推車


一般小的超市都沒有


想到剛好要去楓康買東西


自己騎車帶他出門


有這種購物車是最好的選擇啦!


我真的不是幫它們打廣告喔!


不小心拍到的


果然很讚可以好好看東西


布丁捲捲也不會亂跑


亂拿東西


東西拿了就不放手


老是要我付錢買回家


(手上拿著剛在那某某店買的金莎就是最好的證明)


切~真的很不好的習慣


很認真的撥著金莎的包裝


最後一口都沒吃進了我的肚子




買完了回家結果老哥在拖地


布丁捲捲就在旁邊跟來跟去


還玩起山寨版的"好神拖"


我只好在說要帶他出去


騎上親子車


載他去我念的國小看看


從畢業後還真沒有回來過呢!


改變很多


以前的遊戲區都是石頭、泥土


一下雨就泥濘到不行


現在居然都舖上了PU的地


現在的小孩真的越來越受寵了


我們小時候受傷擦擦藥就好了


現在就不同了



回到布丁捲捲身上


一進去看到有人在玩藍球一直跑過去要跟人家玩


我真怕他被球K到


就抱他去盪秋千


剛好有一個小哥哥跑過來玩布丁捲捲就跟著這個小哥哥


看到那個小哥哥玩滑梯


布丁捲捲不玩看小哥哥玩也很高興


因為這個滑梯是水泥做的又很高


布丁捲捲根本沒辦法爬上去


布丁捲捲就看著小哥哥


看的很高興呢!


布丁捲捲真的很喜歡跟小朋友玩


我沒有辦法在給他一個伴


所以期待老哥結婚後有個小BB可以和布丁捲捲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