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捲捲1Y5M了


差點忘了記錄了


看到格子旁的小雪印娃娃才想到


有陣子回家布丁捲捲就會叫"麻麻"


我也叫他 


他就舉起他的小手(有)


最近回家布丁捲捲是


對我"恭禧恭禧"


因為他想看巧虎


學巧虎恭禧恭禧喔!


看到布丁捲捲一天一天進步


真的很高興


只是不知道他能留在我身邊多久?


我和布丁捲捲的緣分


有多長呢!


每天都把握著時間看著他


看著他的睡臉~是那麼安穩


看著他玩~是多麼快樂


看著他搗蛋~是多麼皮


 


 


回主題了


體重過年前去看醫生量11.5公斤


身高沒量



看到有人吃任何食物都想嚐看看味道


還會比著碗裡的食物要吃


什麼都愛



穿18M包屁衣


外套我都買3Y的可以穿久一點


冬天的上衣也是買大一點


布丁捲捲的頭大不好套


大一點好套


不然卡著頭他會生氣的



每天都走不停


但是還是會走一走跌倒



巧連智(寶寶版)


幼幼台都只看跳舞的



最近很少買玩具了


不過在易物網上會挑玩具交換來給布丁捲捲玩


語言


布丁捲捲的語言發展不是很快


最近會學著說洗洗


草苺說苺


動作


會幫人挖耳朵


握手還有新學的恭禧


很愛看巧虎跟著學


戒奶嘴


好像有小小成功囉!


因為他晚上睡覺會鼻塞趁機把奶嘴拿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