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凱凱媽說要拿合購的防蚊貼和我要送老媽母親節的保養品給我


所以帶布丁捲捲去體育場


一到打給凱凱媽結果她先去找小郭子媽媽了


就先帶布丁捲捲玩旁邊那個是我失心瘋亂買東西的贈品~真害


很容易被拐且很容易後悔


被凱凱媽說我是為了玩具買(被發現了)



等凱凱媽帶凱凱來都天黑了


只是這二個拍照都沒辦法拍到正面


凱凱會配合


只是布丁捲捲根本就不配合


這張笑的很燦爛吧!


好不容易又遇到凱凱了結果布丁捲捲不跟凱凱玩


不然老是去體育場又一直叫凱凱


看來要多培養一下喔!


布丁捲捲回家玩電話時我要他要打給誰還回答我


"凱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