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甄靜媽媽也認識一陣子了


也因為住的近


有東西會一起分享


沒想到甄靜媽媽上星期五說下班要拿東西來給我


原來是一個蛋糕呢!



真不好意思


知道我喜歡吃甜點特別多買了一個要給我


有黑森林、草苺、青蘋果三種口味


我最愛黑森林了嚐起來不會太甜喔!


剛剛好不膩呢!


青蘋果是我沒有吃過的特別口味有夠清新的啦!


淡淡的果香


布丁捲捲也愛吃喔!


謝謝甄靜媽媽喔!


不過甄靜媽媽都不告訴我是那裡買的啦!


盒子上也只有口味沒有店家的資訊


快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