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很熱


布丁捲捲還是穿著長袖


因為老媽說布丁捲捲"顧蚊子怨"


怕被叮的滿頭包


昨天下班回去看到老媽給布丁捲捲穿學習褲了


不過成績是


不會說要尿尿一樣尿在學習褲上面


不過有了第一步慢慢讓他學習囉!


在來第二件事是會自己洗手了


五月的巧虎也是教洗手


是不是模仿起來了呢!


前天剛好卸妝乳用完了


那空瓶就是一壓就是泡泡的那種空瓶


就洗洗拿來裝布丁捲捲用的洗手乳加水後


一壓就是泡泡了喔!


我就在布丁捲捲要洗手的時候幫他壓在手上


要他自己搓一搓


果然會搓喔!


還會自己開水龍頭沖水


下次也知道要用泡泡(洗手乳)了


成功


昨天跟凱凱媽約好要拿一起買的網拍衣服


結果在等凱凱和凱媽的時候布丁捲捲一直不安份


就拿出法寶(ACE綿綿熊)


治服他


果然有效


但是吃完馬上又跟我要第二顆呢!


(想自己在我包包裡拿綿綿熊的布丁捲捲)


果然有好吃厚!



自己先玩


很皮的去爬這個圍欄


還拿我的眼鏡去戴


還很得意的笑呢!



等凱凱來了


布丁捲捲就拿了一顆要給凱凱


凱凱不要耶!


可定沒有吃過綿綿熊不知道它的美味


後來凱凱要去看魚


就和布丁捲捲一起手牽手去看魚了


希望他們倆變成好朋友


跟我和凱媽一樣


以後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手牽手一起看魚去


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