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的時間去體育場


布丁捲捲先在極限運動玩了一下


就說要找凱凱


就帶布丁捲捲去找凱凱


去凱爸打球的球場找


一過去凱爸就跟我和布丁說凱凱媽和凱凱去看momo的活動了


我就跟布丁捲捲去找凱凱和凱凱媽


結果要過去的時候看到凱凱媽和小郭子媽媽一起推著凱凱和小郭子走過來


才知道她們二個剛推著自家小孩一起去逛老街


正好來一場媽寶聚


凱凱媽先拿出剛剛在老街買的磁鐵小火車讓三個小孩一起玩



布丁捲捲第一次看到小郭子弟弟



馬上又去翻新的玩具


剛凱凱媽敗了不少東西呢!


被布丁捲捲發現這湯瑪士的紀念笛


我本來以為是小火車結果是紀念笛


馬上被布丁捲捲要求吹出聲音來


凱凱看我吹也跟著要我再吹了



小郭子媽媽先帶小郭子回去


凱凱媽和我就帶著二個小孩去吃海苔


布丁捲捲吃東西都狂塞


凱凱媽一直覺得布丁捲捲吃東西很好


我倒不覺得


吃完布丁捲捲要跟著凱凱去球場


二個人搶著推推車


我想拍相機就沒電了啦!


凱凱媽有拿出來拍可以看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bobo00021/article?mid=5883&prev=5885&next=5881


後來老媽跑完步就來叫我們回家了


結束一場媽寶聚


期待改天在聚聚喔!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