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帶布丁捲捲和老媽去拜拜和市場逛


布丁戴著阿公買的香包喔!





先去媽祖廟看到很多人在排煎堆


還有鑽轎腳


老媽帶布丁捲捲去鑽


我拍了二張照片才被工作人員制止不能拍照


且看到上面有寫說不能攝影真拍謝耶!



因為去年我抱著布丁捲捲鑽他還不會走路


今天他會自己鑽了想拍下來留念一下


鑽過後工作人員會給一罐加持過的礦泉水


我們就去拜拜了


逛到媽祖廟的香客大樓看到有伴手禮的展覽就進去吹冷氣


因為我們不買啦!


結果在服務台看到有免費兌換六月生日禮的活動耶!


老媽剛好是六月生日的拿出健保卡留下資料就可以抽獎了


給布丁捲捲抽喔!


抽到"快樂農莊"


我就想說應該是折價卷之類的結果進去換一罐紅葡萄酒耶!


太幸運了啦!


(回家老媽打電話叫老哥去換老哥也是六月壽星喔!)


去新祖宮還有擲杯的活動呢!


本來想給布丁捲捲擲杯的但排隊的人太多了就放棄了


去排煎堆來吃


有鹹的和甜的二種


我們排甜的喔!


中午布丁捲捲不睡一直又要去看熱鬧我們就去護安宮


有擺了一個魚池讓小朋友玩釣魚


裡面還有棒打龍舟的活動



我和老媽各玩一次贏的人才能拿兌換卷去服務台抽禮物喔!


我拿到一張兌換卷


給布丁捲捲抽到一個玩具


今天真的好好喔!到處玩還有東西拿


還有去龍山寺有花卉展喔!


布丁捲捲一直不配合拍照啦!


時間到就帶布丁捲捲去體育場了


接連二、三天沒有去了一直都下雨


才玩一下下凱凱媽就和凱凱來了


讓他們倆個玩我和凱凱媽狂聊太久沒有遇到了


今天老媽就說要讓布丁捲捲穿短袖了終於可以穿短的了


不然老是覺得布丁捲捲很熱耶!


回家後洗澡好澡就幫布丁捲捲換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