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帶布丁捲捲來上班


為什麼?


就是老爸去開刀老媽去照顧他


所以沒人幫我顧布丁捲捲


前一天就先詢問老闆是不是可以帶布丁捲捲來


老闆說好啊!大可帶來


(我心裡想萬一布丁捲捲想來就完了)


所以我的計劃是上半天班中午帶他回去吃飯


或者他吵鬧就請假帶回家


前天晚上先準備好布丁捲捲的媽媽包


糖果飲料水杯該帶的都帶了


早上一起來


老爸跟布丁捲捲說"跟媽媽去上班"


布丁捲捲說"好"


就跟老爸說byebye了


我跟布丁捲捲在家先吃過早餐在出門


他還是習慣早餐跟老爸吃麥片


(趁著老爸餵布丁捲捲吃麥片我趕快去煮稀飯中午回來才有稀飯吃)


到公司遲到了1-2分鐘


沒辦法等布丁捲捲吃飽才出門的


騎車也不敢騎快


到辦公室先把東西放好


同事已經先去幫我看現場了


我趕快帶著布丁捲捲去現場


在回來辦公室


先把電腦開好用巧虎給布丁捲捲看


我的電腦還真是爛啊!


DVD完全不能播放


只好上網找巧虎的影片給布丁捲捲看


都是一段一段的沒有一整集的


他在旁邊看


我在做報表


忽然發現庫存不對要出去盤點


布丁捲捲一出去看到我的機車


就想要ㄅㄨㄅㄨ


我說不行就開始要哭了


只好在帶進來辦公室


庫存都不能盤


我就先請同事早上去銀行


我打算下午要請假


中午帶布丁捲捲回去吃飯、午睡


布丁捲捲就開始看巧虎、玩鍵盤、爬上爬下


還把我電腦關機狂按開機鍵


還玩印泥玩的手紅紅的


後來還番了一下


小哭還好不是大哭


還有嗯臭臭也不說還是我發現的


有很乖的讓我換尿布啦


整體看起來還算配合


11點多老媽就打電話來說她回來了


要我把布丁捲捲帶回去給她顧


我才又回來上班


真的帶小孩來真的做不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