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體育場就看到凱凱媽帶凱凱來了喔!


馬上帶布丁捲捲過去會和


凱凱手上拿了二顆凱爸的網球


布丁捲捲一看到也想拿球


但凱凱不要讓布丁捲捲拿


凱凱媽就在拿出一顆給布丁捲捲玩


就在體育場的一角二個人玩起球



後來我和凱凱媽發現一個混血的小男孩


明顯的個子比較高


膚色也比較白


一問之下才知道今天剛好是那小男孩的二歲生日呢!


還真是剛好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小男孩


常去體育場很多面孔都是熟面孔了


凱凱媽後來有問帶那小男孩來的阿嬤


是台灣跟那裡混血的好像是加拿大


我沒記錯的話


凱凱媽如果我寫錯要告訴我嘿


小男孩也想玩球就拿了一顆給他


不停的好像要過來加入布丁捲捲和凱的玩伴


後來就不見了


玩到後來布丁捲捲跟凱凱就不想玩球了


凱媽就拿出了餅乾要讓這二個小孩休息一下


就吃起了點心



布丁捲捲看到凱媽拿出餅乾眼睛一亮呢!


也跟凱媽要了一塊餅乾



這二個很好笑喔!


自己的不吃還跑去吃對方的


太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