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爸媽在打掃


就帶布丁捲捲去剪頭髮


來我常去的這家平價美髮院喔!


設計師還小我一歲呢!


等了一個人綁頭髮


布丁捲捲坐不住只好帶他去附近的全聯買東西


經過早餐店看到有投10元的那車車又說要坐


我說去全聯在坐


結果去我也沒讓他坐因為他一坐就不下來了


就進去買東西


還買跟我要"跑"就買了一小罐讓他喝


回去美髮院才喝


在一會就換布丁捲捲了


布丁捲捲很乖喔!


自己坐在椅子上讓設計師剪頭髮



結果剪好我說要回家他就不回家了


要跟姐姐和哥哥一起玩


剪好清爽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