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個月布丁捲捲就二歲了


快來記錄一下喔!


最近很愛穿大人的拖鞋


一直拖拖拖的


還有會童言童語


我有昨天有錄一段影片但是太長了上傳要好久喔!


像我在看八點檔他就忽然冒出一句"永康"


(劇裡的小朋友的名字)


還有次我帶他去體育場


體育場附近有7-11


我就跟布丁捲捲說"媽媽先去繳錢你跟阿嬤先去"


我繳好錢回去找布丁捲捲


他就說"繳錢好了"(台語)


每次聽到他的童言童語就覺得好好笑


又覺得他好像都懂


且長大了


像那天我跟他說媽媽有買甜甜圈弟弟要不要吃


他就跟我說"回家去"


我說阿嬤呢!他回我"跑跑"


叫我帶他回家吃甜甜圈阿嬤留著跑步



為了吃就什麼都不管了


食:早餐奶粉吃燕麥片


中餐和晚餐都吃稀飯或麵基本上是都吃跟著大人吃了


衣:24M的包屁衣


還有袖套


袖套是布丁捲捲看老媽戴也說要戴的


我就買了一雙車車圖案的


結果去體育場被一堆一說好可愛還問我那裡買的呢!


有很可愛嗎?


這個月去看醫生量體重是13.2KG


長一點點肉


語言:就講一句學著講一句


育:巧虎


昨天剛好寄巧虎八月來裡面有個套圈圈布丁捲捲趕快叫小舅舅拆開來玩


還一直說套圈圈


樂:什麼都能玩連我的相機也拿去亂拍


還有現在知道收到東西都要先拍照才能吃喔!


就會跟我說"拍一張"


"拍好了"


還一直拿玩具叫我拍一張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