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這天想說去吃飯


那天早上老媽說要去燙頭髮


老爺就載著布丁捲捲一起去


沒多久就打電話給我要我去載布丁捲捲


(我就知道布丁捲捲待不住)


先載布丁捲捲去逛拍賣會場


買了一雙新鞋和一件無袖上衣


不然最近實在太熱了


就帶布丁捲捲回家了


還是回家好不然外面好熱喔!


才回家布丁捲捲就說要吃冰叫我買


才剛回家懶的出去家裡也有冰淇淋啊!


拿冰淇淋給布丁捲捲吃還不吃


自己選說要吃刨冰(早就硬到不行了)


靈機一動想到把刨冰打成冰沙


加上果醬(貓朋友手工果醬)一起打


果然好吃


又解渴


不會太甜又有水果


吃完差不多快12點了就去煮麵


吃到快吃完了


老媽跟老爸就回來了


問我們要不要去吃牛排


順便打電話給弟一起去


我都己經吃飽了說


還是一起去了


人真的很多還沒有位置呢!


等了十幾分鐘才有位置


布丁捲捲就又開始到處看了



點冰沙來喝


自己動手喝



照片有幾張是我拍的


有些是弟拍的


 



這張玩刀叉的小朋友千萬不能學喔!


馬上被我制止太危險了



這張結束了飯局


餐點都很普通啦!


包紅包給老爸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