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去福興圖書館參加閱讀禮袋的課


這是甄靜媽媽告訴我報名的


還特地傳了一張報名表給我報名


因為甄靜媽媽每週都會帶二個女兒去圖書館聽故事


所以有新的活動就會先知道


去年信誼也有辦閱讀禮袋的活動


只是我們鄉鎮沒有


這次還是去隔僻鄉鎮的圖書館報名參加的


和甄靜媽媽約好到她們家會合


結果要出門時布丁捲捲臭臭了


換好了就接到甄靜媽媽的來電了


趕快出門去和甄靜媽媽會合


到甄靜媽媽家後


甄靜媽媽不打算帶二個女兒一起去


自己一個人囉!


我們到圖書館二樓時


哇裡面好多人喔!


都滿滿的了


先完成報到


後繳戶口名簿


幫布丁捲捲辦借書證


這樣才能換閱讀禮袋喔!


就開始上課了


上課的時候布丁捲捲那坐的住


還好圖書館有準備點心


布丁捲捲還自己去拿


邊吃邊玩


不然就是看書(只看一下下)


後來連帶去的糖果都吃完了


一直吵著要我買


才先帶他回家


回家後先準備午餐


這時都11點半了


後來接到甄靜媽媽的來電


說開始領禮袋了


我才煮一半


只好請甄靜媽媽幫我領


還領了一個便當


這次領到的禮袋裡有


小朋友的書單和一些資料


還有二本繪本


和一個水壺(是鄉長送的)


很豐富的禮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