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者勿入


 


昨天收到法院的通知單


說如果我不讓前夫帶布丁捲捲回去就要罰錢


是布丁捲捲不想回去的(我問過他,他說不要去)


我也捨不得他


只是法院的判決讓我很討厭


最近加剛好看到賈靜雯女兒的監護權一案


讓我感嘆


難道這社會要有錢有勢才會嬴嗎?


我也要寫信去給總統才會有轉機嗎?


昨天晚上老爸跟朋友去吃飯


結果回家一身酒氣


我就知道又喝醉了


偏偏布丁捲捲習慣跟爸媽睡


媽大概十點多帶布丁捲捲進去要睡覺


結果不到十分鐘後出來


帶著布丁捲捲


說老爸吐了整個房間


媽就去處理善後了


我就抱著布丁捲捲在客廳裡看電視


布丁捲捲大概也知道要乖乖才行


不然平常根本是坐不住的


就讓我乖乖的抱著看


後來就可能愛睏了


要我背他


反反覆覆到後來才讓我背著睡著(一直習慣要找阿嬤)


因為都快11點了


這時背著他有種甜蜜的負荷


看著他熟睡的臉


頓時覺得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