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丁捲捲2歲了


破1了2歲了喔!


從9月起巧虎就是看幼幼版了申級了喔!


9月有一個巧虎MM小花


布丁捲捲也很喜歡喔!


還會跟小花一起睡覺


叫"小花"的名字喔!


也學著DVD裡面愛洗澡了


現在我每天要幫他洗澡就不會再哭鬧(巧虎真好用)


然後會幫我拿洗澡盆給我裝水


也會幫忙拿洗澡的海綿(布丁捲捲叫這"丸子"台語)


還有洗髮精等物品


真是個貼心的小子


洗好澡還會乖乖陪著我洗衣服喔!


還幫我把洗澡盆拿去放好


布丁捲捲真的長大了


會幫我做事了


雖然之前說不買蛋糕


但是老爸還是叫我訂蛋糕就訂了大家一起期待看看我會訂什麼蛋糕吧!


(過農曆生日)


10月的巧虎有一張CD


也放給布丁捲捲聽


聽幾次後自己學起來了耶


會小老鼠上燈台偷吃油下不來全都都可以念完喔!


還有原本的小星星、二隻老虎(我教了一、二次他就會了)


學習力超強的


很愛玩煮菜遊戲、和工具箱


家裡的工具箱都被他玩過了



這天自己想到去拿凱凱媽媽買的拖鞋來穿


平常根本不會穿的


根本穿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