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布丁捲捲一樣又在玩著煮飯的玩具


越買越多的煮飯玩具


自己在那裡玩


煮好了還叫我跟阿嬤吃雞腿


布丁捲捲也自己吃


還真吃了起來


一直叫他不要吃還一直吃


後來只好帶他去買真的雞腿


去到攤子問他要吃什麼


全部的東西都給我比一遍


啊~你真以為我很有錢喔!


趁我在結帳時布丁捲捲給我跑去旁邊賣冰的地方


叫我買冰


老闆就一直問你要買嗎?


只好買了一碗四種冰


這種天氣我還真不想吃冰


買好後布丁捲捲就要自己拿


好吧!就拿著坐在機車椅上


回家的路上在等紅綠燈時一不小時那冰掉下去了


就在這時綠燈亮了後面的車一直在叭


(真想罵人耶)


只好先停在路邊


因為布丁捲捲一直哭著說"冰冰"


回去撿回來


冰還差一點被車碾過去呢!


還好


布丁捲捲看到那碗冰撿回來就破涕而笑了


超愛冰的


回家就狂咬雞腿



愛吃雞腿三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