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6月就開始辦公司裡的變更文件


因為我們這產業是必需經過環保署核可才能做任何事的


我必需要從環保局、環保署一一送件去審核的


不過這中央當然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必竟我不是專業的


有次為了老闆趕著要審核通過我加班到七點多


一毛的加班費都沒有


我跟老闆說了只叫我忍著點說這案子過了就好


結束了這一件案子


接下來又是另外一件的案子


更是難搞的一件案子


又是從環保局從頭來


加上現勘又要改善補件的


搞的我快瘋了


因為我們老闆根本就是完全不按造流程走的人自己想要怎麼做就怎麼做的人


所以很難配合


又一直催我


想不懂為什麼不找專業的呈辦公司呢!


一件案子人家收幾萬元


叫我做全部都省下來了


結果我一毛加班費也拿不到


薪水還是一模一樣


好想離職喔!


但是我不能沒有薪水我要養布丁


有其它工作缺人嗎?我好想跳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