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整理一個二層櫃要拿出來客廳用


翻出來一些之前買給布丁捲捲的書


布丁捲捲趁我在忙自己拿著看


還會念裡面的圖片


把東西整理好後


我就把這套書拿出來翻給布丁捲捲看


邊教他邊讓他學著念


有數字、英文、注音符號、日常用品、車子等12冊的認知書


日常生活的這一本布丁捲捲都很會念喔!


除了幾個不會我有教他其它的都會念很棒


車子這本布丁捲捲只會摩特車和腳踏車、消防車(居然會嚇到我一下)


直昇機我教一次他就會了


他的小腦袋真是不能小看呢!


後來吃飯時間哥帶女朋友回來


布丁捲捲也捉著阿姨一直念這些書


原本我以為他只愛看巧虎的書書


沒想到有興趣喔!


(補一下昨天有幫他量體重還是13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