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心情紓發文


早上在進貨


所以公司會有認證單位來幫忙認證


有二個人


其中一個(叫A君好了)早上有跟老闆聊


聊到公司生產線的問題


也就是我之前說的案件又要補件了


我也盡心盡力在做了


必竟我真的不是專業的人員


也不是本科系人員


我依我所知道的和經驗下去做


但是這A君告訴我


老闆在客戶和他的面前抱怨我


說我辦的不好才會一直被退件要補件之類的


之前我也幫忙代辦了不少案件都通過了


但是薪水並沒有多任何一毛


也曾經加班


沒有加班費


也沒有餐費


有的就是老闆的碎念


我真的好無力喔!


老闆不會在我面前念


但是讓我的感覺就是做的再多再用心


老闆都覺得是應該的


但是只要有一點不對


就是你的錯


我覺得我這三年多的付出是白費的了


讓我想求去的念頭漸漸浮出來了


或許是過年後


或許是某天吧!


我終於懂了前前會計會離職的原因了


也是因為老闆的不認同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