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他又來帶小孩了


當然我沒有讓他帶回去


我準備提告


有人不用養小孩想要帶小孩就可以帶小孩的嗎?


我不想要錢


我想要的是布丁捲捲的單方監護權


一而再的來打擾我們


看他的樣子就不是想要養小孩根本是想從我這再拿到錢


且之前有次他有來錄音去法院


當然裡面對他們不利的都消音了


只剩有利的證詞


他總是二種說法


在法阮說一種


來我家要帶小孩說一種


既然如果就錄起來給法院聽看看


不過我沒買過錄音筆


不知道多少錢還有要買那一種


有格友可以分享一下嗎?


我只要簡單的錄音筆


功能簡單價格最好也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