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本來要發文的


把公事忙完結果老闆說要修電壓的開關要斷電一小時


就通知來廠商來維修


本來以為一個小時就會好


結果從10點多到3點初才修好


害我都不能發文


沒有電腦真無聊呢!


沒電腦萬萬不能


~~~~~~~~~~~~~~~~


11/16


昨天下班去一家服飾店要找老闆娘問一個越南新娘(修指甲)的電話


一進去那小姐就說我很面熟


我看我不覺得她面熟啊!


我就逛一下衣服


她就介紹了一下東西


後來她想起來了說出我的名字


我還是想不起來她是誰


她就說她的名字我才想起來原來是國小同學啦!


拍謝真的認不出來啦!


最後挑了一條絲巾200元黑白的


算是交關囉!


也謝謝她幫忙我才能順利拿到電話和住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