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告訴你們是幾歲^^


(秘密)


今天收到從宜蘭寄來的奶凍捲


是我新認識的朋友送給我的生日蛋糕


本來要託她買的居然不收我錢


(超感動的人家才認識你幾天就送如此大禮)


謝謝謝謝


要謝就謝不完了啦!


因為曉真才認識649的


也因為曉真我的朋友變多了


讓我覺得我不在是一個人


我雖然我自己扶養布丁捲捲


但是有你們我覺得好溫馨喔!


649還特地打電話來給我


跟我說"生日快樂"


害我嚇一跳


謝謝你們喔!


麻吉們



昨天回家就趕快來吃奶凍捲了


有草莓和芋頭的口味


這二種口味都不一樣


但都好好吃喔!


謝謝啦!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