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捲捲二歲半


 


二歲半記錄


 


昨天很好笑


 


我回家時老爸剛好買了稀飯要給布丁捲捲吃


 


我就餵了他一碗半


 


結果到了晚上10點多


 


小舅舅下班回來


 


吃著宵夜


 


後來又看到那一碗稀飯肚子餓打開吃


 


結果布丁捲捲還搶去吃


 


我還以為是故意跟小舅舅搶的呢!


 


結果~


 


自己用湯匙吃光光了整碗稀飯


 


還說我吃飽了


 


吃完都快11點了還不睡喔!


 


還說不要睡


 


整個很好笑


 


-----------------------------------------------------


布丁捲捲整個是電視兒童


 


不是看海綿寶寶就是看喜洋洋灰太狼


 


還有巧虎也跟著大人看新聞連續劇


 


看到連女人我最大他也講的出來


 


有夠電視兒童吧!


 


然後很愛跟著電視唱歌


 


亂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