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雅


十三年前第一次嚐到了戀愛布丁的好味道,那醇厚香濃的焦糖味伴隨著多年的好回憶,同時也種下了〝戀愛甜點〞的幸福種子。為了尋找當初的戀愛記憶,不斷地回味著初衷的情竇浪漫.....


最後,終於決定投入烘培業。


以台灣優質農產品與西方原物料結合,吃出產品多元化的口感,並且帶
著濃濃的幸福味,展望因法雅更認識台灣。


法雅的堅持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現代裡,為了所有喜愛品嚐美食的顧客們著想,健康是品嚐美食的首要條件之一,所以法雅布丁奶酪不放香精,結合台灣特有農產品,讓布丁奶酪同時擁有法式優雅及道地台灣味,每一杯布丁奶酪都是師傅們用心的呵護,才能烤出香醇的布丁,層層工法,細細品嚐,讓您每一口都吃進最真實的感動!


工法細膩,多層次的口感,就是專屬於法雅fayalife的好滋味!用心研究,精心製作,工法細膩,法雅fayalife帶給您全新感受!


每一道步驟都是師傅們努力的結晶,堅持優良品質的態度,為了給所有喜愛甜點的同好們,最幸福的好滋味!


收到了這個包裹裡頭是什麼呢


cats  


是夏天大家的最愛冰淇淋


夏天到了大家都會吃冰淇淋來消暑


我喜歡水果的口味你呢?


要吃的是法雅義式的冰淇淋綜合口味6入禮盒


這一箱拆來裡面是一個白色的保利龍箱


IMG_5642   


還有一個霧霧的透明提袋


IMG_5648  


還塞了充氣袋來塞滿空間讓保利龍箱不會搖晃


氣


保利龍箱是很有設計感很粉嫩的法雅法式浪漫盒


IMG_5649  


且使用保利龍還可以防止運送過程中的冷度


IMG_5800  


盒底標示效期還有口味


 IMG_5786  


打開來看先有一個透明的提盒裡面放了一份目錄還有一包小湯匙一包保冰袋


法雅開箱    


對這是挖冰淇淋用的做成鏟子的造型


湯匙  


因為還有另外的功能喔看下去吧還有一包種籽


照片  


有猜到嗎?


冰淇淋吃完把盒子留著種綠色植物美化一下喔


也是個許願盆栽呢


現在買6入一大盒的冰淇淋就會贈送種籽包喔


讓你把願望和種籽都種進去土裡等待它發芽


因為我沒有培養土所以先用官網的圖給大家看


capture-20120524-162812  


把冰淇淋吃完盒子洗乾淨底部挖洞透氣


在放進去培養土和種籽杯蓋就放在底下當底座也可以接水喔


在寫上願望這樣就可以啦~天天灌溉自己的願望等待幸福發芽


種之前先來吃冰淇淋吧


為什麼要推薦法雅呢?


因為它們的產品不含人工添加物


不用人造食用油


健康天然食材~不使用濃縮香精


繁複做工+頂線食材+獨家配方就是完美的五星級甜點啦


綜合口味裡有六小盒每一盒約有100g


口味  


口味有濃情巧克力碧玉抹茶柔情伯爵活力香蕉熱情芒果清新優格六種


每一小盒是黑白條紋的紙杯上面都有一條口味標示條以不同的顏色區分


盒  


盒子的側面也有熱量和成份效期等標示


標示  


打開蓋子冰淇淋的表層還有覆蓋了一層張更加的衛生乾淨


開盒  


從圓角撕開後就可以開動啦


IMG_6168  


先從口味淡的開始


清新優格有附一包藍莓醬我吃吃原味的


是白色的優格像是多多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


優格  


在淋上藍莓醬一起吃就會有二種口味


搭在一起口感更有層次喔


活力香蕉


看起來有顆粒吃下去超濃的一進到嘴巴裡除了涼就是爆開的香蕉味


從一進入嘴巴到融化完都還有香蕉的香味


香蕉  


香蕉在我家是不受歡迎的水果大家都不愛吃


可是做成這樣的冰淇淋我覺得爆好吃的


水果類我最愛的熱情芒果


夏天吃冰不能少的芒果口味


黃澄澄的芒果顏色超有夏天的氣習


芒果  


一打開來就聞到芒果味道超濃郁的


它吃起來滿滿的芒果且不會太甜膩


無可取代的香濃芒果味


碧玉抹茶


採用台灣的碧玉茶款製成的抹茶冰淇淋


綠綠的顏色好舒服很清爽


抹茶  


吃起來也是很清爽的抹茶香且不會苦苦的喔


淡淡的茶香夾著一絲絲的甜恰恰好呢


柔情伯爵


也是茶類的口味


棕色的冰淇淋讓我想到最近很紅的淡定紅茶^^


這款的茶香也是好香醇喔讓人覺得在喝茶一樣呢


伯爵茶  


多了一份冰涼的口感


吃冰淇淋居然也有回甘的感覺太純啦


濃情巧克力


我最愛的巧克力


吃起來不苦不甜膩


濃厚的巧克力香濃的滋味在嘴巴裡散開來


巧克力  


除了消暑也讓我的心淡定一下


我一直相信吃甜點可以改變心情


因為我超愛甜點的^^


變化一下準備冰紅茶和冰淇淋加一球


 IMG_6190  


就變成漂浮紅茶啦(你要加淡定紅茶也可以我不反對^^)


anigif  



喜歡什麼口味都可以自己加


大人小孩都愛吃


布丁    


記得把盒子留下來種下希望喔


法雅官網http://www.fayalife.com.tw/


 IMG_5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