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後就發現自己實在太腫啦~過年真的是增肥的時候


過年放假又一整個懶的動一直吃


加上自己生過小孩小腹一圈肥油~


自己完全沒自覺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慘


就開始實施變身計劃


先停止所有的下午茶和宵夜的習慣


晚餐在八點前吃完後就不在進食只喝開水


我看到了這一款船井生醫的產品


船井生醫是日本人研發的完全適合東方人


加上日本人的用心和多種認證檢驗合格


讓我可以放心的使用



這一款是全新上市陳喬恩代言的倍熱超孅錠



紅色的包裝加上二邊側面的金色搭配很時尚的包裝色彩


紅色就讓人有火熱的感覺啊



整天坐在辦公室吹冷氣的我那有機會流汗


盒蓋上有最近新活動喔集六個活動標籤寄回



就可以換一盒倍熱咖啡超棒的它們家的咖啡我喝過也很好喝喔


盒底則是打印上效期



一側是認證合格的字號有八張喔



還有全日文的成份和說明



看不懂當然有中文說明啦


成份:昆布複合石榴、葫蘆巴籽、瑪黛茶、牛乳蛋白水解物、瓜拿那、透納、維生素B1


食用方法:每天午、晚餐前30分鐘各食用一包搭配400CC以上的溫開水,每包開封後請立即食用


(素食者可拆開膠囊後食用(膠囊成份為動物膠)


一大盒裡面有24小包


拆開外面的收縮膜後打開紙盒是拉開抽屜式的



還有附一張更詳細的中日英文說明



拿出一包一樣是紅色的包裝這樣一包就是等於一次的食用量喔



很方便攜帶也不用在分裝


包裝背面是日文的說明還有印上批號



一般像這種密封的包裝都會在角落有小缺口


它沒有耶?


仔細一看這裡有箭頭看不懂日文也知道就從這裡撕囉



果然超方便撕開的每一包裡面有三顆



分別是瑪黛茶+維生素B1的一顆正面有船井的LOGO後面寫上burner倍熱


葫蘆巴籽+透納一顆長的跟剛第一顆的顏色是一樣的


還有一顆A×3+瓜拿那的紅色膠囊



每一顆都很小一顆很好吞食和400C.C的溫開水一起食用即可


在餐前30分鐘喝完


這樣一包的熱量只有2.8大卡



記得每一包有三顆喔~我有次在吃的時候拆開來倒出來只見二顆


還有一顆卡在袋子裡差點少了一顆


為了預防工作太忙會忘了


我用手機設定鬧鐘在吃飯前30分鐘提醒自己



 



還準備了一個量杯這樣才知道有喝到400C.C的溫開水


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反而覺得像咖啡的淡淡香味



一盒24包約12天就吃完了




很快的一個月過去了吃完了二盒


食用的過程中完全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不舒服或是困擾


很方便食用且可以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


平常不流汗都可以感覺到它在體內有增熱的感覺


當然我還會天天持續至少30分鐘以上的運動讓身體動起來


一開始從10分鐘開始每天增加時間到30分鐘


我會搖呼拉圈、慢跑、快走都是可以在家裡完成的


利用平常自己看電視的時間(之前都一直坐著看電視)


控制自己的飲食攝取足夠的蔬果


吃飯只吃八分飽


還有一招我自己覺得有幫助的


吃飯時先吃青菜約二大盤


在吃肉類


最後吃白飯(半碗)


我都是利用這一招來減少澱粉的攝取喔


多吃蔬菜還可以幫助排便呢


一天的喝水量至少2000C.C以上(不含吃超孅錠的水份)


我的今年夏天越來越纖體越窈窕


讓我想回到懷孕前的身材不是夢想啦


PS:懷孕的人就不能食用喔


http://www.funaica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