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又在到處逛了


這好像是我每天必做的事


看到活動這樣寫的


 


您有以下煩惱嗎?

1.朝思暮想等嗯嗯...


2.嗯嗯常超過20分鐘...


3.大魚大肉,只進不出...


邊看邊覺得這就是我咩~


馬上參加活動


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拿到體驗包喔是要抽的


~就讓我抽中啦


現在人真的吃的都很好大魚大肉外加宵夜


假日更是大餐吃不停啊


慘的就在後面啦


水份攝取的不夠多加上自己的代謝不好就嗯不出來


嗯不出來也是一種困擾呢


積久了就變小腹婆啦



所以就有了蘆薈暢快酵素的誕生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家廠商元璽生醫


 


 幸福的邂逅,從Natch開始
最為女人私密幸福著想的品牌:


Natch保健生活網:
由元璽生醫創立的Natch保健品牌,以「聖托貝」幸福系列聞名,

提供各項保健食品、營養機能性食品、養生食品、養顏美容...等多功能輔助食品,滿足您的每日所需,女人的幸福,是我們最重要的事


 


收到了這一份5日體驗包



她們的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在寄出來先來電核對住址


並告訴我食用的方法還有注意的事項


成分:N189、植物酵素、膳食纖維、蘆薈萃取物、明膠、水



食用方法:飯後搭配250C.C開水食用


一般保健:每日一次,每次2顆;加強保健:每日2次,每次2


鋁箔包裝防止光線照射的包裝


正面有貼上產品的品名



還有效期


在包裝底下有小缺口可撕開取用



裡面是10顆裝的綠色膠囊還有一小包的乾燥劑



雖然是體驗包但是也一點都不馬虎呢



好奇的我把它拆開來看看裡面的粉末是淡黃色的



有一點淡淡的蘆薈的味道不是很明顯



在餐後食用和溫開水250CC一起食用就可以了



把粉末裝在膠囊裡一起吐下去沒有什麼味道



且好吞好方便呢


感覺是約幾天後有覺得順暢許多


從硬硬的變成軟軟的很好排


便便的量也有增加次數喔


讓我覺得精神好多了也輕鬆多啦


簡單的一個步驟就可以改變


當然要多喝水喔沒事多喝水^^


小常識: 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的三大要素: 水、乳酸菌、高纖維


PS因蘆薈性涼經期和孕婦都不能食用喔



http://www.ihergo.com/store/urheal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